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2 11:20:00

大阪警拖走證物車 賊團包圍登車偷走財物

分享:
大阪東成警署在拖走一輛證物車時,被匪徒登車盜竊。(網上圖片)

大阪東成警署在拖走一輛證物車時,被匪徒登車盜竊。(網上圖片)

日本大阪周四晚(21日)發生一宗膽大包天的盜竊案,分乘3車的匪徒當日跟隨一輛警察拖車,並從拖車帶走的一輛證物車上偷走車內物品,最終成功逃去。

在日本時間周四晚上10時半左右,於大阪阿倍野區的馬路上,大阪東成警署一輛被視為證物的車,由警方以拖車帶走,期間有3輛可疑車輛出現,將拖車包圍並從證物車上偷走車內的物件。匪徒之後分3輛車逃走,期間在路上撞到多輛車。

大阪府警方表示,早前在阿倍野區的一個停車場內,發現一輛與周四下午於東成區發生的一宗故意破壞案件有關的車輛。當時警方的拖車,有警車及其他警員車輛同行,證物車當時應該被鎖上,而賊人卻成功解鎖並將車內物品帶走。大阪東成警署已將事件循盜竊案方向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