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12 10:01:40

天氣|未來一兩日持續酷熱 低壓區周末橫過呂宋 下周初天氣不穩 (附消暑3式)

分享:
灣仔 天氣配相

【10:00更新】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本港受持續高溫天氣影響,市民應提高警惕,慎防中暑或因酷熱而引起不適,並需留意身體狀況。

天氣|未來一兩日持續酷熱  低壓區周末橫過呂宋 下周初天氣不穩

天氣|未來一兩日持續酷熱 低壓區周末橫過呂宋 下周初天氣不穩

天文台表示,高空反氣旋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及酷熱的天氣。此外,一個低壓區正為菲律賓以東海域帶來不穩定天氣。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及酷熱,但初時局部地區有驟雨。吹輕微至和緩偏南風。天文台展望,本周餘下時間持續酷熱,大致天晴,周末期間有幾陣驟雨,下周初驟雨增多。

下周初至中期華南沿岸天氣不穩定

天文台表示,高空反氣旋會在未來一兩日為華南帶來持續酷熱及普遍晴朗的天氣。隨著高空反氣旋在周末期間減弱,廣東沿岸驟雨逐漸增多,但天氣仍然酷熱。天文台預料現時位於菲律賓以東海域的低壓區會在接近周末橫過呂宋一帶,可能在周末至下週初進入南海東北部並逐漸發展,下周初至中期華南沿岸天氣不穩定。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