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1 16:52:00

天水圍七旬單車婦捱撞飛彈10米外 留醫1日不治

分享:
天水圍七旬婦踩單車捱撞至飛彈,留醫1日終告不治。(車cam L@FB)

天水圍七旬婦踩單車捱撞至飛彈,留醫1日終告不治。(車cam L@FB)

天水圍周四(19)發生交通意外,一名70歲婦沿石埗路踏乘單車至屯馬綫列車天橋對開時,被一輛私家車撞飛,婦人頭及身體多處受傷,被送往屯門醫院救治,惜延至昨晨1015分終告不治, 26歲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扣查。

婦人駛出行車路,被迎面的私家車撞至拋起。(車cam L@FB) 婦人駛出行車路,被迎面的私家車撞至拋起。(車cam L@FB) 婦人駛出行車路,被迎面的私家車撞至拋起。(車cam L@FB) 婦人駛出行車路,被迎面的私家車撞至拋起。(車cam L@FB) 婦人駛出行車路,被迎面的私家車撞至拋起。(車cam L@FB) 婦人駛出行車路,被迎面的私家車撞至拋起。(車cam L@FB)

事發當日下午4時許,網上有影片顯示,婦人當時沿路踏單車往天盛苑方向行駛,期間駛出行車路,被迎面的私家車撞至拋起,飛彈10米外倒地,私家車上司機及乘客落車查看及報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