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30 12:52:19

天眼直擊|黑衣賊睇燕窩扮嫌貴轉買桃膠 暗地一手偷燕窩塞褲袋

分享:

(fb「熾昌海味雜貨」圖片)

長沙灣一名男子於海味店扮買桃膠實質偷燕窩!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但過程已被閉路電視清楚拍下。

以身體遮擋店員視線燕窩

長沙灣保安道街市一間海味雜貨店在社交網站發帖文指,周一(828日)下午5時許,一名身穿黑色長袖衫、戴口罩的男子,進入店內佯裝選購燕窩。店員秤燕窩時,告訴他磅內一両多的燕窩價值1,400多元,男子反應激烈示意價錢貴,店員繼續向男子推銷。男子稱先拍照予家人再作考慮。但同時以身體遮擋店員視線,偷取另一盒中數盞燕窩,放入褲袋。

Ad Block

扮跌電話分散店員注意力

欲重施故技之際有人進入店內,他於是隨即拿起一包桃膠,表示先付款,燕窩則要致電問家人,「咪住先!我要咗呢包桃膠先,我打個電話俾佢先。」,其後又跌電話分散店員注意力,「唉跌電話,唉又爛咗啦,唉呀!」其間一直背對店員,遮擋裝有燕窩的左邊褲袋,然後離開。

店方表示已經報警處理,呼籲街坊如發現此男子行蹤時予以通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