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8 04:30:22
日報

太子生果店遇賊 失3000元榴槤火龍果

分享:
盜竊

太子生果店遇賊 失3000元榴槤火龍果

太子一間生果舖被偷竊,損失一批生果,總值3,500元。警方正通緝涉案的一男一女,案件仍在調查。

現場為太子道西94號地下的一間生果店,店主昨早9時返回店內,發現放在店外的一批水果包裝被拆開,部分貴價生果不翼而飛,當中包括兩箱共值3,000元的泰國榴槤、一箱火龍果約300元,以及一箱約值235元的哈密瓜。

該批生果放在卡板上,以黑色膠包裝紙圍封,送貨員將生果放在店外,讓店主稍後回店處理。翻查閉路電視發現,事發於昨早近6時半,一名身穿藍紅色外套的男子,先拆開放置在生果店門外的生果包裝,並分批搬走。而一名蓄馬尾身穿白色上衣和人字拖的女子在附近來來回走動,似為男子把風。至於卡板上皇帝蕉、發泡膠盒上貼有「JA青森」、麒麟酚瓜等生果則未有盜走。據報,二人乘坐的士逃去,警方將案件列作盜竊處理,正追緝涉案兩人的行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