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1 17:04:00

安心出行|都會大學要求下周一起須掃碼 否則不准進入校園

分享:
都會大學要求下周一起須掃描「安心出行」方准進入校園。(資料圖片)

都會大學要求下周一起須掃描「安心出行」方准進入校園。(資料圖片)

香港都會大學向學生發信,要求自下周一(6日)起,除獲豁免人士外,所有教職員、學生、校友及訪客均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掃描校園二維碼,方可進入校園,而因個人意願不使用者將不可進入。

都大向學生發出的信件指,自從今年9月中實施「安心出行」或填寫入校記錄表的要求起,不少人在填寫資料時提供虛假或不完整的資料,因此決定下周一起全面要求所有人士進入校園必須使用「安心出行」。信件指,12歲以下、年滿65歲及因殘疾而有困難使用「安心出行」的人士則可獲豁免,但必須填寫登記表,包括提供姓名、電話號碼等,並需要向校園保安出示身分證明文件核實,而保安亦會即場致電核實。

明年春季學期全面恢復面授

另外,校方決定於明年春季學期全面恢復正常面授教學,而講課、導修課和實驗室課程在內的教學活動,校方將不會再設有特殊的網課安排,學生需要回校上課以滿足所屬課程的出席要求,而期末考試將採取校內考試的形式。對於因合理原因不能返回校園的學生,例如由於香港或當地政府施加的入境限制而無法來港者,則可提出延期修業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