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12 15:04:10

安達臣道地盤塌天秤|工聯會籲捐款助最年輕死者家屬 41歲死者遺孀停收捐款

分享:
 工聯會籲捐款助塌天秤最年輕死者家屬,41歲死者遺孀停收捐款。

工聯會籲捐款助塌天秤最年輕死者家屬,41歲死者遺孀停收捐款。

秀茂坪安達臣道本月7日發生塌天秤意外,釀成3死6傷,民政事務局長麥美娟在工聯會立法會議員吳秋北和鄧家彪的安排下,探訪意外中最年輕死者工程師助理潘浩鈺的家屬,麥美娟強調特區政府非常關注今次事件,各相關部門正在調查。
麥美娟在社交專頁表示,自意外發生後,一直惦記著幾個死者家庭,早上探訪了工程師助理潘浩鈺的媽媽梅姐。梅姐向她表示,這幾日對她來說是如何漫長和難過,亦分享手機內潘浩鈺的照片。

鄧家彪籲捐款助潘母

鄧家彪透露,潘母獨力撫養兒子成材,蝸居劏房11年至數年前入住公屋,盼望兒子逐步成材,為身處窮困的家庭帶來改變和希望。潘母形容兒子上進好學,肯做奮鬥,在中學表現進取優秀,IVE畢業便進入地盤由低做起,入職數月就報讀自資學士課程進修,孝順顧家,一心力求上進,處處表現著自強不息的精神。
鄧家彪指,浩鈺離世遺下母親,令家庭再陷入困境。呼籲熱心人士捐助。

直接捐款予浩鈺母親:
中銀戶口:012-369-1-010293-1
戶口持有人:CHEUNG SIU MUI

透過支票捐款:
請一概郵寄或親呈往 工聯會沙田地區服務處
地址:沙田大圍村南道 65-69 號永富樓地下
請在支票收票人或上款註明:CHEUNG SIU MUI

 


 

Ad Block
 工聯會籲捐款助塌天秤最年輕死者家屬,41歲死者遺孀停收捐款。 許太透過工業傷亡權益會宣布停收捐款。 許太透過工業傷亡權益會宣布停收捐款。

41歲死者遺孀停收捐款  希望大家捐助有需要的人

另外,41歲死者許文明,遺下兩名年幼女兒及患乳癌末期的太太,許太透過工業傷亡權益會宣布停收捐款,指其家庭暫時已得到許多的資源,超乎她的想象,但擔心不少人情況未必比她更好,希望大家若有能力可捐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Ad Block

 

許文明太太停收捐款通知(全文)

┌--                   --┐

  非常感謝社會各界支持和捐助,我們家

  庭已暫時得到許多的資源。我知道社會

  上仍有很多有需要有困難的人,大家都

  好不容易,我不希望資源都集中在我這

  個家庭上,其他人或因沒有被關注到所

  以未得到支援。

  另外,我很希望幫助我家庭的人都量力

  而為,真的不希望因為捐助而影響到他

  們的生活,大家都很不容易。

  請大家暫時不用捐款給我們,如有能力

  可捐助其他有需要的人。再次衷心感謝

  大家。

                許文明太太

Ad Block

              2022年9月11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