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6 17:45:00

安達臣道地盤塌天秤|許家停收捐款 稱已解燃眉之急

分享:
安達臣道地盤塌天秤|遺孀病逝遺兩女兒由七旬爺爺照顧 工會協助籌款

安達臣道地盤塌天秤|遺孀病逝遺兩女兒由七旬爺爺照顧 工會協助籌款。(資料圖片)

去年安達臣道天秤倒塌3死6傷意外,其中一位死者許文明的遺孀,日前因末期乳癌離世,並遺下兩名年幼女兒,工業傷亡權益會(工權會)昨日表示,跟監護人商量後家人願意接受捐款。現時工權會代為宣布,因許家目前已可紓解眼前應急之用,將停止接收新的捐款。

安達臣道地盤塌天秤|許家停收捐款,稱已解燃眉之急。

不希望資源集中在許家

許文明女兒監護人許婷婷,周四(26日)在工權會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停止接收捐款。她指至目前為止,相信捐款能協助許家解決燃眉之急,並秉承許太生前感恩知足的精神,不希望資源集中在許家。

許婷婷又感謝廣大熱心市民捐助,以協助許文明兩位女兒渡過難關。

工權會則表示,受許文明女兒的監護人委託,是次收取的所有捐助款項,除許家必須使用的一筆過開支外,其餘將由工權會以每月發放形式給予監護人,以作該家庭日常開支及教育所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