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5 10:18:49

安達臣道地盤塌天秤|遺孀病逝遺兩女兒由七旬爺爺照顧 工會協助籌款

分享:
安達臣道地盤塌天秤|遺孀病逝遺兩女兒由七旬爺爺照顧 工會協助籌款

安達臣道地盤塌天秤|遺孀病逝遺兩女兒由七旬爺爺照顧 工會協助籌款。(資料圖片)

秀茂坪安達臣道一個地盤去年9月有天秤倒塌,釀成36傷,其中41歲許文明生前任職電工,事故後他遺下妻子、兩名分別7歲和4歲的女兒,以及同住的71歲父親;遺孀許太於事故前一周才被診斷患上末期乳癌擴散,至上周離世。

Ad Block

工權會將協助家屬籌款

工權會總幹事蕭倩文今日(25日)指,兩名現年8歲和5歲的孫女將由許文明的七旬父親接手照顧。東華三院會協助辨理許太身後事,由於許太銀行戶口目前遭凍結,工權會將協助家屬籌款,應付短期開支。

許太生前主動停收捐款

許太生前主動停收捐款,指希望社會上的有心人轉助他人,又促請政府盡快公開事件調查結果,向社會作交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