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3 04:30:00
日報

完成接種非居民可入境 未打針港人加疫監

分享:
不同地區抵港人士的檢疫日數有別。(資料圖片)

不同地區抵港人士的檢疫日數有別。(資料圖片)

現行抵港地區風險組別即將重新分類,港府指日後只會分成高、中、低風險地區,所有海外抵港人士須在登機前出示72小時內陰性檢測結果。從高風險地區出發的航班,只准已打針香港居民登機、抵埗後檢疫21日;中風險地區則容許所有香港居民和已打針非香港居民來港、要檢疫14日;低風險地區就只須隔離7日。
 

中風險地區來港的非香港居民,可在本港自願接受抗體測試,若呈陽性結果可減7日檢疫期,相反未打針的港人即使從中、低風險地區返港,亦要隔離多7日。特首林鄭月娥指,近期錄得的確診均是輸入個案,所以必須要在外防輸入方面堅守屏障。

另外,本港昨增的3宗新冠肺炎確診,均屬已打齊兩針復必泰的輸入個案,分別來自荷蘭、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或美國,全數帶有變種病毒。其中兩人潛伏期內曾在港居住,紅磡海濱南岸6座和西營盤瑧璈已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昨另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