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30 12:07:35

官員確診|陳茂波稱病徵漸減退 爭取回港親赴國際金融峰會

分享:
陳茂波日前展開沙特阿拉伯的訪問行程。(陳茂波網誌圖片)

陳茂波日前展開沙特阿拉伯的訪問行程。(陳茂波網誌圖片)

在中東出訪期間確診新型肺炎的財政司長陳茂波表示,病徵已逐步減退、身體狀況良好,會爭取盡早符合健康規定回港,親身出席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

中東政商界對大灣區感興趣

陳茂波在今日(30日)發表的網誌稱,上星期在疫情爆發近3年後首度外訪,先後到訪巴林和沙特阿拉伯,與當地官員、主權基金和企業代表等會面。他形容,不少與會官員和商界均對粵港澳大灣區感興趣,又稱他們普遍認同本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為他們進入內地投資以至亞洲其他市場發展,提供了理想平台。

或以視像參與國際金融峰會

外訪期間,陳茂波亦有參與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舉行的第六屆「未來投資倡議大會」。他表示,不少參與的國際金融企業高層均指,稍後會出席本港周三(11月2日)舉行的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

陳茂波稱,希望自己能親身出席峰會,跟與會的金融領袖會面,如未能趕及符合健康規定回港,也必定以視像形式參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