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0 17:14:22

官員確診|楊潤雄疫情3年來首度中招 疑訪海南時感染

分享:
楊潤雄周一出席活動時,與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同場(紅圈示)。(政府新聞處圖)

楊潤雄周一出席活動時,與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同場(紅圈示)。(政府新聞處圖)

近日經常離境公幹的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10日)確診新冠肺炎。當局回覆傳媒查詢時證實消息,指他今早檢測時出現「兩條線」,今次是楊潤雄自疫情3年以來首次中招,幸好並無大礙,他已請病假留家休息,由副局長劉震暫代職務

與澳門確診官員同場合照

翻查資料,楊潤雄前日(8日)曾出席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及海南省領導與港澳代表的座談會,並在昨日(9日)結束海南省的訪問行程。在他出席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及海南省領導與港澳代表的座談會時,與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同場合照,今日歐陽瑜公布確診,懷疑兩人出席同一場活動時染疫。

澳門當局今日宣布,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保安司司長黃少澤及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近日首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兩人於外地公幹期間感染,目前3人症狀輕微,情況穩定,毋須住院治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