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8 09:50:00

富商林建名淋巴癌病逝 享年84歲

分享:
富商林建名淋巴癌病逝,享年84歲。(資料圖片)

富商林建名淋巴癌病逝,享年84歲。(資料圖片)

富商林建名今日因淋巴癌病逝,享年84歲。他的4名子女林煒珊、林煒琦、林煒珽及林孝信聯名發悼文:「謹以至悲至悼哀告,先父林建名不幸因病突於1月8日在養和醫院離世,家人均陪伴在側。先父投身商界,足跡廣及多個界別;同時積極參與娛樂、體育及公益事務。對家人、摯友及下屬關懷備至。」

林建名女兒林煒珽另外撰文悼念:「謹此通知,我們摯愛的父親林建名於2021年1月8日去世,享年84歲,患有淋巴癌。 在最後的幾小時,他在我們兄弟姐妹,最親密親友陪伴下在醫院安詳離世。大家會銘記他是充滿歡樂和歡笑的人,他的聲音亦永遠在我們心中。因COVID關係,我們明白大家未必能參加葬禮。 我們希望大家捐款給仁濟醫院以代替獻花,這也是父親的願望。葬禮的細節會儘快公佈。」

林建名弟弟林建岳亦撰文悼念:「我對哥哥林建名博士的離世深感悲痛。哥哥一生愛錫及照顧家人,不遺餘力參與社會公益,全力支持體育及娛樂事業發展,對社會建樹良多,對家族企業發展貢獻重大。哥哥為人善良、處世隨和,他的音容笑貌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永遠懷念他。」

人稱「大少」的林建名是香港豪門林百欣家族後人,為林百欣與元配賴元芳長子,是林建岳的哥哥。林建名開設大名娛樂有限公司投資娛樂事業,一生共歷三段婚姻,但都離婚收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