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26 18:01:54

將軍澳地盤升降台倒塌壓斃男工 遺兩未成年子女

分享:
將軍澳地盤升降台倒塌壓斃男工 遺下兩未成年子女

將軍澳地盤升降台倒塌壓斃男工,遺下兩未成年子女。(資料圖片)

將軍澳發生致命工業意外,一名男工遭倒塌的升降台壓中,送院搶救不治該名48歲姓莊的男工據悉為燒焊工人,在地盤工作1年多。今日下午約3時唐賢街一個建築地盤內工作,據悉當時他獨自在升降台下方用風煤機切割,怎料升降台突然倒塌,走避不及被壓中,工友慌忙報警。

死者遺下兩名未成年子女

消防員到場將被困工人救出,送院搶救,最終傷重不治。警方及勞工處人員仍調查事發原因。死者遺下名未成年子女,一位在台灣留學,另一位則聞訊前往醫院。

根據資料,協興獲建築署批出將軍澳入境處總部設計及建造工程合約,項目預計在2023年第一季竣工。項目位於將軍澳寶邑路及至善街之間,工程範圍包括興建一幢樓高17層設有南、北兩翼的主大樓、一幢樓高16層的保安大樓及一層地庫停車場,總建築面積約為139,327平方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