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4 10:55:30

尋根之旅|楊潤雄:認識根源抓緊機遇回饋祖國

分享:
尋根之旅|楊潤雄:認識根源抓緊機遇回饋祖國

楊潤雄鼓勵學員認識根源,抓緊機遇回饋祖國。(資料圖片)

懲教署更生先鋒領袖「青年國民教育系列:尋根文化之旅」今舉行誓師儀式,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在活動上致辭,指出「尋根文化之旅」讓參與者透過參觀體驗,加深對中華文化歷史的認識,從而更加具體了解自己的「根源」,希望各位進一步了解國家當前發展情況,抓緊國家發展的機遇,為未來訂立目標,回饋祖國。

楊潤雄認為,香港以中華文化為根基,亦接觸西方文化,加以融合而創出了自己的特色,期望參與者能擔當國家與國外的橋樑,貢獻國家、貢獻香港。

懲教署於2008年推動社區教育,向青少年灌輸正確的價值觀及宣揚「奉公守法、遠離毒品、支持更生」信息,於2018年進一步成立一支名為「更生先鋒領袖」青少年制服團隊,凝聚和訓練具領袖潛能的青年人才,透過多元化訓練及活動,擴闊他們視野、培養紀律、加強社會責任感,以及提升國民身份認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