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5 22:50:46

對角過路處|粉嶺有路口擬容許打斜過馬路?社區幹事引述運輸署:相當樂觀

分享:
蘇靖然引述運輸署代表稱,對新運路與粉嶺車站路交界設立「對角行人過路處」的技術可行性「相當樂觀」。(蘇靖然FB)

蘇靖然引述運輸署代表稱,對新運路與粉嶺車站路交界設立「對角行人過路處」的技術可行性「相當樂觀」。(蘇靖然FB)

運輸署目前在沙田沙角街與逸泰街交界路口,試驗供行人打斜過馬路的「對角行人過路處」。香港新方向立法會議員張欣宇近日聯同運輸署部門代表,到粉嶺和上水兩個十字路口視察和研究增設「對角行人過路處」。

張欣宇(右二)日前與黨友和運輸署代表視察北區十字路口。(蘇靖然FB) 張欣宇(右二)日前與黨友和運輸署代表視察北區十字路口。(蘇靖然FB)

香港新方向社區幹事蘇靖然在社交網站發帖指,日前先後與黨友、社區幹事溫啟華及張欣宇等一行人,到粉嶺名都外的新運路和粉嶺車站路交界,以及上水馬會道與龍琛路交界實地視察,研究增設「對角行人過路處」。

蘇靖然指,根據對車流和人流的初步評估,大家都認同兩個地點對打斜過馬路有實際需求。她又引述運輸署代表稱,對粉嶺名都外路口設立「對角行人過路處」的技術可行性「相當樂觀」。

▼全港首個「對角行人過路處」現正試用▼

沙角街與逸泰街的「對角行人過路處」現正試用。(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沙角街與逸泰街的「對角行人過路處」現正試用。(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沙角街與逸泰街的「對角行人過路處」現正試用。(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沙角街與逸泰街的「對角行人過路處」現正試用。(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沙角街與逸泰街的「對角行人過路處」現正試用。(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沙角街與逸泰街的「對角行人過路處」現正試用。(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