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5 13:35:59

小天瑜點頭回應爸爸說話 馬浚偉語音短訊打氣賀新年「很感動很感恩」

分享:
小天瑜點頭回應爸爸說話 馬浚偉語音短訊打氣賀新年「很感動很感恩」

7歲女童周天瑜在2018年患上橫紋肌肉瘤後,在2020年手術時,不幸再遭遇醫療事故變「植物人」。早前馬浚偉曾邀請周爸爸上電台節目接受訪問,希望更多人關注天瑜的情況,昨天周爸爸再於fb發文指,感謝馬浚偉再主動向他發短訊,為他們一家打氣及祝賀。

天瑜點頭回應周爸爸的說話

上月底,小天瑜因臉部紅腫再度入院,於除夕當日,周爸爸上載一段片段,指天瑜的紅腫已康復,而且在2022年最後一天給他驚喜,就是爸爸跟天瑜說話時,天瑜輕輕點頭以作回應。周爸爸昨日發出帖文,指下午突然收到「馬仔哥哥」的語音訊息,貼出馬浚偉傳給他的錄音短訊,馬浚偉於錄音中表示,自己看到該片段後,十分感動,「我看到天瑜的點頭回應是真的,不是一些不經意的郁動,她真的聽到你說話後點頭回應,我很開心,希望她繼續治療,神經控制和各方面可以康復起來,而且她的眼睛也郁動多了許多,很感動,我很感恩」,最後為天瑜一家人打氣,祝他們新年快樂。

Ad Block

周爸爸收到短訊後,十分感謝馬浚偉主動關心,「没想到他會在看過天瑜的影片後,主動來為我加油打氣,真的十分窩心。還記得早陣子應他的邀請到香港電台接受訪問,在臨走的時候,馬仔哥哥對我微笑並展開雙臂,給了我一個强而有力的擁抱,那種親切而溫暖的感覺,至今仍然印象深刻。謝謝你,馬仔哥哥。」

馬浚偉看到帖文後,亦再留言回應表示「千萬不要客氣,我們是真的真的很感動看到天瑜BB有如此大的進步!大家是真的很激動」並再次希望天瑜一家繼續努力,以及天瑜可以早日康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