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2 14:00:22

小鐵漢以「雷神」裝扮迎戰今心導管手術 媽媽報捷:一切順利

分享:
小鐵漢以「雷神」裝扮迎戰今心導管手術 媽媽報捷:一切順利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5歲男童小鐵漢(Kansas),甫出生就經歷3次開腔手術,他在去年9月底完成第6次大手術,換上新心臟起搏器及重建單心室循環系統。他今早接受心導管手術,他昨日更裝扮成「雷神」入院「作戰抗敵」。

小鐵漢手術順利

小鐵漢媽媽在社交媒體專頁Facebook發文指,兒子裝扮成「雷神」前往醫院,並指他對所有程序亦不陌生,打完豆雙手不能太大動作,又指「喜歡苦中作樂的他勉強做個Dr Strange施法動作」。帖文指,小鐵漢暫時甚為淡定,而今日則會進入手術室接受麻醉並進行檢查,希望檢查報告「靚靚仔仔、順順利利」。

至今午12時許,小鐵漢媽媽再報捷,指一切順利,並謂首次由爸爸陪伴入手術室的小鐵漢,「非常乖,沒有喊」,爸爸令他有安全感,面對手術亦泰然處之。而手術後,小鐵漢需等3小時,待麻醉藥藥力退去才能進食。而堅強的小鐵漢更說:「冇唔舒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