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9 22:26:56

尖沙咀中年漢疑遭拍攝不雅照 事隔4月在逃男子落網

分享:
油尖警區總部。(資料圖片)

油尖警區總部。(資料圖片)

一名41歲男子報稱去年10月21日在尖沙咀帝國中心的樓梯間,懷疑因金錢問題與多名男子爭執,其後懷疑遭他們以手腳襲擊及被拍下懷疑不雅照片。

受害人事隔8日、即10月29日報警求助,案件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調查。警方其後於同月31日,在尖沙咀區拘捕7名年齡介乎24至31歲的本地男子,涉嫌「普通襲擊」及「未經同意下發布私密影像或威脅如此行事」,並通緝一名懷疑與案有關的28歲本地男子。

去年被捕7人據報無條件釋放

警方今日(9日)指,前晚已在秀茂坪區以涉嫌「普通襲擊」、「未經同意下發布私密影像或威脅如此行事」,拘捕該名被通緝28歲男子,其間該被捕人疑情緒激動及拒絕合作,亦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他現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上旬須向警方報到。至於去年10月被捕的7名男子,據報已獲無條件釋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