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31 09:31:00

尖沙咀兩男酒店外遇劫 被搶LV袋反抗受傷

分享:

尖沙咀凌晨發生劫案,名男子在山林道被兩名賊人持刀搶劫,反抗期間手部受傷,損失約值3.4萬元財物。警方到場在附近兜截未有發現,將案件列作行劫,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正追緝賊人歸案,暫未有人被捕。
 

尖沙咀2男酒店外遇劫,被搶LV袋反抗受傷。(電視截圖)

尖沙咀2男酒店外遇劫,被搶LV袋反抗受傷。(電視截圖)

發於凌晨2時許,名分別54歲姓楊58歲姓梁男子,在山林道17至19號一間酒店對開,遭兩名年約30歲的持刀匪徒打劫,被劫去一個價值約1.4萬元的名牌LV手袋,內有一個價值約1,800元的銀包、數張銀行卡、身份證及約2,000元現金。匪徒得手後跳上由同黨駕駛的接應私家車逃去。名事主反抗時手部中刀受傷,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地上遺下血跡,以及一副眼鏡。

警員到場在附近兜截未有發現,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行劫,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警方正追緝涉案賊人歸案。

警員到場在附近兜截未有發現。(電視截圖) 警員到場在附近兜截未有發現。(電視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