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3 11:18:27

尖沙咀大火|尖沙嘴海員之家重建地盤去年曾燒棚架 青年除夕夜擅闖爬天秤倒數

分享:

涉事地盤去年曾燒棚架,青年除夕夜擅闖爬天秤倒數。(林俊源攝)

尖沙咀中間道11號地盤發生四級火警。涉事地點由新地家族成員、已故富商郭炳湘創立的帝國集團所有,前身為「海員之家」,目前正重建一座逾40層高酒店。

去年曾有棚架起火

翻查資料,該地盤已非首次發生大火。去年9月21日,地盤8樓位置曾有棚架起火,約50名工人需疏散至安全地方暫避。消防到場將火救熄,火場面積約4米乘4米,焚毀的棚架有竹枝及尼龍網被燒毀,經調查後,相信有人丟棄煙蒂留下火種肇禍。

涉事地盤去年曾燒棚架,青年除夕夜擅闖爬天秤倒數。(林俊源攝)

除夕夜曾被擅闖爬上天秤倒數

另外,去年除夕夜,亦有多名青年擅闖該地盤,爬上天秤倒數。當時帝國集團亦確認,承辦商已就有人擅闖事件,向警方備案。而據了解,涉事青年正是早前在屯門輕鐵站,跳上正在行駛的輕鐵車頂的3名男子,警方於今年1月10日已作出拘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