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4 10:54:09

屯門公路凌晨3車連環相撞 10人受傷送院

分享:
涉事城巴擋風玻璃破裂,車頭損毀嚴重。(新聞截圖)

涉事城巴擋風玻璃破裂,車頭損毀嚴重。(新聞截圖)

屯門公路今日(24日)凌晨3時許發生交通意外,涉及一部通宵巴士、工程車及洗街車,10人受傷送院。

工程車車頭被撞至凹陷。(新聞截圖) 工程車司機一度被困,需由消防員救出。(新聞截圖) 有受傷的女乘客表示,意外發生時,巴士車速並不快。(新聞截圖) 有乘客披上毛氈,在路邊等候救援。(新聞截圖)

工程車司機一度被困   巴士乘客坐路邊等候救援

10名傷者涉及3部車的司機,以及4男3女巴士乘客,他們全部送至仁濟醫院及屯門醫院治理。部分巴士上的乘客在車上接受救援人員即場治理,亦有乘客披上毛氈,坐在路邊等候救援。

事發在凌晨3時許,一輛N962號城巴沿屯門公路往屯門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深井時懷疑收掣不及,先後撞向兩輛在慢線工作的工程車,涉事城巴擋風玻璃破裂,車頭損毀嚴重,城巴女司機左膝部受傷。其中一工程車車頭被撞至凹陷,司機一度被困,需由消防員救出,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有受傷的女乘客表示,意外發生時,巴士車速並不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