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4 09:00:00

屯門易服男嚇驚街坊 事隔3月終落網

分享:

今年9月一名男子易服假扮女人潛入屯門兆麟苑一大廈,並涉嘗試闖入大廈單位,惟遭另一單位的天眼鏡頭將整個過程拍下。事隔三個月,警方前日(2日)在屯門區拘捕一名37歲姓陳本地男子,其後落案起訴他一項遊蕩罪,案件今日提堂。

住所檢女性衣物及化妝用品

警方今年9月7日接獲報案指,當日凌晨約1時一名以女性打扮的男子在屯門兆麟苑單位外徘徊。期間,該名男子曾經拉開一個單位的鐵閘及推開木門,但被單位內的戶主察覺,於是立即逃走。其後戶主報警求助。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部接手調查。經過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人員鎖定一名涉案男子,昨日在屯門區以遊蕩罪將其拘捕,並在其住所檢獲相關的證物,包括一些女性衣物及化妝用品。警方其後落案起訴該名男子一項遊蕩罪,案件今日上午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9月8日曾拘捕一名59歲男子,經調查後發現他沒有涉案。

相關新聞:

天眼揭屯門「婦」企圖爆竊 59歲易服男落網

屯門易服男企圖爆竊。(片段截圖)

屯門易服男企圖爆竊。(片段截圖)

屯門易服男企圖爆竊 事隔3月終落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