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2 11:20:00

市建局再到裕民坊收樓 市民批打壓舊舖

分享:
市建局今早再到裕民坊收樓,並圍封一間皮具店。(活在觀塘fb圖)

市建局今早再到裕民坊收樓,並圍封一間皮具店。(活在觀塘fb圖)

觀塘裕民坊重建計劃,仍有商戶未遷出,大批市建局人員今早再到裕民坊執行收樓令。一批佩戴白色頭盔的當局人員築起人鏈,並以鐵馬圍封一間皮具店,執達吏拍門及宣讀收樓令,在未有人應門後,工作人員剪鎖進入店內。有市民在現場抗議,批評當局行動是打壓區內舊商舖。

關注團體「活在觀塘」在社交網站表示,超過50位市建局職員圍封半世紀歷史的安記皮具,店主許生兄弟昨夜與市建局談判失敗後,通宵收拾貨品,今早一早離去,指店主只能默默接受舖頭圍封以及或將一無所有的未來。

裕民坊有數個商戶因不滿賠償方案一直拒絕遷出,市建局月初亦曾到場採取圍封行動,將留守商舖的人抬走,預料當局稍後會再收回餘下一間果汁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