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4 21:47:34

年宵2024|花市今日開鑼運作暢順 開放時間結束15分鐘前停止入場

分享:
一年一度的農曆年宵市場今日開鑼。(李朗僑攝)

一年一度的農曆年宵市場今日開鑼。(李朗僑攝)

一年一度的年宵市場今日(4日)開鑼,一連7日在15個地點舉行,直至年初一(10日)早上7時。食環署發言人表示,各年宵市場首日運作大致暢順,又指年宵市場會在每日開放時間結束前15分鐘停止進場。據食環署網站顯示,各個年宵有不同的開放時間,除大除夕夜(9日)至年初一的凌晨通宵開放。

籲留意特別交通安排

今年農曆年宵市場共設有約1,500個濕貨、乾貨、快餐和主題攤位,供市民購買賀年植物和花卉、賀年食品、裝飾和揮春等。食環署發言人提醒市民,留意警方及運輸署的人流安全管理措施及特別交通安排,其中除年宵市場附近外,旺角花墟道一帶亦正實施特別安排。

另外,食環署指各個農曆年宵市場會應用科技措施監察場內情況,並在有需要時實施人流管制,署方網頁會以紅、黃、綠燈形式,分別顯示非常擠迫、略為擠迫和人流較少的年宵花市現場擠迫程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