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02 09:15:42

年宵2024|民建聯梁熙夥黨友維園擺檔 以兩人姓名作招牌

分享:
明年維園年宵將恢復設有濕貨、乾貨和快餐攤位。(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明年維園年宵將恢復設有濕貨、乾貨和快餐攤位。(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明年農曆新年本港年宵市場將恢復2019年的規模,即除濕貨攤位外,亦恢復設置乾貨和快餐攤位。建制派政黨民建聯、工聯會、經民聯和新民黨,早前都表明今年沒有競投年宵攤位,不過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熙就率先「賣廣告」,表示明年2月會在維園年宵攤檔。

梁熙預告自己將在明年維園年宵擺檔。(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維園年宵攤檔上月已完成競投。(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維園年宵攤檔上月已完成競投。(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維園年宵攤檔上月已完成競投。(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梁熙預告自己將在明年維園年宵擺檔。(梁熙FB)

發售貨物種類容後公布

梁熙昨晚(1日)在社交網站表示,屆時會與正參與區議會選舉灣仔區直選候選人的黨友穆家駿,在維園設立聯合年宵攤檔,並透露攤檔會以兩人名稱命名為「梁熙家駿」。至於屬哪種攤檔和會出售甚麼,梁熙表示容後公布。

民主黨上月曾低調派出職員競投維園年宵攤檔,他與以個人名義競投的副主席主席伍凱欣均成功投得檔位,惟簽約時遭食環署根據競投規則,即場取消資格並毋須交代原因。距離年宵還有兩個月,是否有其他議員會預告自己投得檔位仍然是未知數,但梁熙的拍檔能否多一個身份,月中自有分曉。

區議會選舉直選及間選候選人名單:區議會選舉2023|地方選區及地區委員會界別候選人名單及編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