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2 20:25:16

康城巴士翻車|55歲新巴車長准保釋 本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分享:
一輛796P線新巴元旦日在將軍澳翻側,幸未有造成嚴重傷亡。(網上圖片)

一輛796P線新巴元旦日在將軍澳翻側,幸未有造成嚴重傷亡。(網上圖片)

元旦日(1日)下午5時許,一輛載有31名乘客、由將軍澳日出康城開往尖沙咀的796P號線新巴,沿康城路往環保大道期間突然翻側,幸意外僅12名乘客受傷,未釀成嚴重傷亡。涉事徐姓55歲車長昨涉嫌危險駕駛被捕,警方今日(2日)指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本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肇事巴士已被拖往九龍灣汽車扣留中心,可見車頭上、下層的擋風玻璃全部碎裂,左側車身的玻璃亦幾近全數破裂。至於康城路意外現場,早上可見被撞毀的鐵欄、被撞飛的磚頭等仍未清理。

新巴元旦日將軍澳翻側

將軍澳康城路元旦日有新巴翻側,救援行動入夜後仍繼續。(資料圖片) 消防員到場拯救被困巴士乘客。(資料圖片) 有巴士乘客事後可自行離開車禍現場。(資料圖片) 警員在巴士翻側意外現場調查。(資料圖片)
Ad Block

網上流傳涉事車長當日更表

另外,網上流傳徐姓車長昨日的更分,可見他最早於早上9時26分開工,分別駕駛過23號線、82X號線和796P號線,其中他原定下午5時從日出康城開車,惟疑因上一車程過時而延遲開出,未料離開總站不久肇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