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6 16:45:00

廠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李秀恒病逝 李家超致哀 (更新)

分享:
廠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李秀恒昨日病逝。(資料圖片)

廠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李秀恒昨日病逝。(資料圖片)

【16:30更新】新增廠商會及政府部門回應

廠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李秀恒昨日(25日)病逝,終年69歲,相關殯葬事宜細節稍後再作公布。行政長官李家超今(26日)發文,指對李秀恒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廠商會就指李秀恒的離世對商界和社會是一大損失。

3周前中風入院   昨日離世

李秀恒創辦的金寶集團指,李秀恒3周前中風入院,昨日在家人及摯友陪同下,安詳離世。李秀恒的家人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友好在這段日子的關懷,亦感謝大家在過去數十年對他的鼎力支持,在事業及社會服務方面,均提供非常寶貴的意見及和協助。

李家超:香港社會很大損失

商經局、​發展局及​文體旅局對李秀恒的逝世表示哀悼及惋惜。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深切哀悼李秀恒的逝世,形容是對香港社會很大損失,並代表政府向李秀恒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李家超表示與李秀恒相識多年,形容他是一位成功的商界領袖和傑出工業家,為國家和特區發展建言獻策,並且長期熱心參與公共及社會服務,在經濟、文化、青年發展等方面貢獻良多。

廠商會對於李秀恒離世深表哀痛及惋惜,並向其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讚揚李秀恒為商界翹楚和慈善家,一生熱心參與公益及社會服務,積極建言獻策,對促進工商業及青年教育發展,以及社會和諧,貢獻良多,認為他的離世對商界和社會是一大損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