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2 17:02:00

張建宗:撤資的公司會後悔 將會重返香港

分享:
張建宗:撤資的公司會後悔,將會重返香港。(《金融時報》網頁截圖)

張建宗:撤資的公司會後悔,將會重返香港。(《金融時報》網頁截圖)

政務司長張建宗接受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訪問時,談及本港經濟及民生問題。他認為,撤資的公司會後悔,將會重返香港。

被問到政府會否因為經濟衰退,而增加稅收以填補財政缺口,張建宗指,未來一段時間內仍會維持低稅率,呼籲外國投資者無需擔心。至於政府正整頓公務員體系,張建宗強調,政府不會修改以普通法為基礎的法制系統,並指撤資的公司會後悔,他們會重返香港。

在民生方面,報道引述張翔指,北京已指示地方政府聚焦幫助基層及低收入士,張建宗指,北京明確表示,港府必須努力解決房屋、土地、貧富懸殊等問題,現時不會用增加稅收方法,去解決貧富懸殊問題,但他未有透露如何解決房屋問題的細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