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0 18:56:00

彭耀佳:煙火表演非定期放 將結合盛事吸引旅客

分享:
彭耀佳

彭耀佳重申煙火表演非定期放。(資料圖片)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提出每月放煙火及舉辦無人機表演,但社會大眾都擔心安排會對政府財政做成壓力。全國政協委員,旅發局主席彭耀佳今日(10日)重申,煙火並不是定期放,而是結合盛事吸引旅客。他相信政府會有預算,並會善用該筆錢令遊客體驗更開心,吸引更多旅客來香港,成效初步短時間未估計到,感覺到旅客會好歡迎。

旅發局發言人亦補充指, 煙火或無人機表演會定期配合每月節慶或大型活動,以不同主題呈現,以增添整體活動的吸引力,因此不是在每月固定的日期舉行,而是要配合節慶或大型活動的日期。

另外,彭耀佳又提到,西安、青島開放港澳個人遊,初步反應正面,旅發局會加強接觸當地業界,邀請網紅推廣,及爭取增加航班運力,相信中央會開放更多自由行城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