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7 07:30:00

後疫情期網上學習成主流 51Talk助學童增競爭力

分享:

網上英語1對1學習平台51Talk戰略負責人Roger Parodi

香港步入後疫情時期,經濟及市民生活回復正常,會否影響網上活動? 網上英語11學習平台51Talk戰略負責人Roger Parodi表示,市民生活重回線下,原以為需面對線下補習社、Playgroup等競爭,但發現本地用戶仍穩定增長。他認為,與公司提供的師資及較好的學習模式有關。

Parodi解釋,疫情期間在家工作及學習成為習慣,家長及學生亦慢慢適應了線上學習,令線上教育公司享受到疫情帶來的紅利。51Talk進駐香港不足1 年,註冊用戶已達近10萬人,付費學員人數已超過2萬人。疫情前在香港還要與客戶解釋甚麼是網上教學,現時香港所有家長都知道甚麼是網課,51Talk只要專注做好產品質素,包括尋找優質合資歷的外藉教師,配合自行設計的課程讓小朋友由淺入深學習,學生英語能力大幅改善,自然能令學生穩定增長。

師資優良審核嚴謹

51Talk總部設於新加坡,至今累計授課1億節,作為一家全球化公司,已在台灣、馬來西亞、泰國及沙特阿拉伯等地設立分公司,業務遍佈亞洲、歐洲、北美等地區全球累計使用者數量逾4,000萬。現時51Talk旗下的外藉教師逾2萬人,全部均擁TESOL證書。為保證敎師質素,在入職前要進行100小時的專業培訓,入職後還要接受考核及在學監督團隊的管理下進行教學,資格審核嚴謹,錄取率僅為3%。有別於香港主流教學模式,「教」、「研」分家,51Talk則採用「教研合一」模式,匯集全球頂尖專家共同研發一套適合線上教育的教材,包括課前預習、課後功課以至教學計畫等。Parodi表示,經過12年的積累,這個模式已成為51Talk的重要資產,其他教育機構不能在短時間內模仿及做到。

Ad Block

此外,51Talk獨創「短時高頻」學習模式,每節課程時長僅為25分鐘,能確保小朋友的專注度,將課程效果最大化。公司亦建議學員每月學習數量在15節課以上,以保證學習可以取得最佳效果。而趣味性、遊戲化的課程,配合優秀的師資,讓小朋友在快樂學習環境下,更快愛上學英文。

專注幼兒及青少年英文教育

Parodi指出,目前香港及全球教育開支都是一個倒三角形,專上教育開支最多,其次是中小學,最少是幼稚園。從教學的難易來看,很容易理解。但從教學需要來看,小朋友年紀越小教育越重要,特別是語言及自律等都是從小培養。若按照本地一般教育機構的模式,以應付公開考試(DES)為主,到時才重視語言已太遲。而51Talk則專注幼兒及青少年的英文教育,協助小朋友從小開始打好基礎,小朋友成長後即使到海外學習也能取的好成績。

Ad Block

51Talk採「教研合一」模式,匯集全球頂尖專家共同研發一套適合線上教育的教材。

51Talk希望能成為家長信賴的教育品牌,在改善小朋友的語文能力的同時,透過高性價比的服務,讓各階層的小朋友亦有機會接受優質教育。未來數月計畫在港舉行多個線上及線下活動,希望學生能將英帶入生活,實現「讓所有學生都擁有對話的能力」的品牌理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