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24 14:00:00

恐嚇警校學員「全部畢唔到業」 21歲男送腸仔刑恐罪成囚7.5月

分享:
警察學院。(資料圖片)

警察學院。(資料圖片)

21歲警察學院食品供應商前僱員,涉去年2月運送一批香腸後,在Instagram發布照片寫上「我要你哋全部畢唔到業」的字句,被控一項刑事恐嚇罪,經審訊後早前於東區裁判法院裁定罪成,今日被判囚7.5個月。

申保釋候上訴被拒

裁判官劉綺雲判刑時指,本案罪行嚴重,導致整批學警受驚擔心無法順利畢業,而他們日後將擔當服務市民、維持社會治安的角色,法庭有責任保護他們的人身安全,因此以判監9個月作為量刑起點,但考慮到被告年輕和向學警道歉,遂減至7個月15日。被告擬就定罪和刑期上訴,向法庭申請保釋,遭劉官拒絕。

21歲被告楊惠俊,報稱送貨員,控罪指稱他於去年2月12日在香港威脅警察學員,會使警察學員的人身遭受傷害,意圖使警察學員受驚。被告早前否認刑事恐嚇罪。案情指,被告在警察學院食堂供應商任職送貨工人,案發當日他跟車送食材至學院食堂,並拍下食物單據,上面寫有20包司華力腸。被告上載單據至IG,並寫上「我要你哋全部畢唔到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