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9 07:30:00

恒生「騙徒流行榜」 聽歌防騙迎新歲

分享:
 恒生推出「騙徒流行榜」,以二次創作及輕鬆手法與大眾一同防範詐騙。

恒生推出「騙徒流行榜」,以二次創作及輕鬆手法與大眾一同防範詐騙。

送兔迎龍,市面充滿新春歡樂氣氛,大家全情盡興地慶祝節日,往往較容易放下戒心,疏於防範。近年,騙徒都會看準時機,趁著大時大節出動進行詐騙。恒生早前便推出了「騙徒流行榜」,聯乘本地歌手及組合包括ToNickSerriniper se改編廣東歌,透過全新歌詞揭示各種流行騙局,希望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呼籲大家小心防騙。

在過去兩個星期已經推出兩首ToNick 的改編歌曲《長HACK廝守(真心不騙版) 》及《N.O.R.I.$.K(幻想破滅版)》,提醒大眾提防可疑連結及木馬程式,以及揭示投資群組詐騙手法,不要胡亂下載APP及按入可疑連結。今日更於恒生官方YouTube Channel發佈Serrini最新的《來電安全隱患》,唱出各類假冒公職人員的騙局,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隨便提供個人銀行戶口密碼及資料。

據悉稍後還會有更多Serriniper se的改編歌曲,而恒生亦會舉辦以防詐騙為題的音樂會,屆時一眾歌手會親身演繹「騙徒流行榜」,一同唱出防騙意識。

今個新春假期,大家拜年的同時亦可聽歌學防騙,一同「破壞騙局 with Hang Seng 吧」!

 

(特約分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