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2-15 06:00:00

恒管料最快明年底正名為大學

分享:

2010年開辦自資學士學位課程的恒生管理學院,一直致力正名為大學。恒管校長何順文(圓圖)昨在傳媒春茗透露,正名過程非常順利,有望於明年底前正式成為大學。


何順文稱,所有學科都已符合正名的標準,將於今年3、4月提交自我評審報告,較當初預計的年中早。他續稱,提交報告後,會有國際評審團到校內實地評核,若一切順利,會向行會申請正名,估計最快明年底前就獲得大學之名。不過他補充,由於在行會「排隊」審議需時,加上適逢政府換屆,或會較估計略遲,但相信2019年初將完成所有程序。


自資課程學費較政府資助的昂貴,政府於最近一份施政報告有意將「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的資助學額由每屆約1,000個增至3,000個。何順文表示,恒管現時只有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課程納入該計劃,涉約70個學額,但正計劃將另外11個課程申請加入計劃,預計屆時會有500至600個學額於計劃內,可望於明年7、8月有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