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3 19:42:25

情人節2023|中環都爹利街煤氣燈情人節打卡放閃之選

分享:
法定古蹟|中環都爹利街煤氣情人節放工打卡放閃之選

位於都爹利街南端的石階及竪立在石級兩旁欄杆上的四盞煤氣路燈於1979年列為古蹟。(古蹟辦圖片)

明天(14日)就是情人節,還未想好打卡地點?法定古蹟中環都爹利街煤氣燈將於明日下午6時正亮起,最適合有情人放工後,到這個充滿歷史意義及歷經時間考驗的古蹟「打卡」,盡情「放閃」

另外,為慶祝煤氣公司成立160周年,煤氣公司於上年123日在Instagram推出「煤氣160.全城Well燈」有獎活動,活動今日結束,反應熱烈,活動期間每星期均有十位參加者獲選,獲得超市禮券及「都爹利街煤氣燈DIY迷你積木」。有參加者運用AR濾鏡拍出天色由暗轉光的魔法效果,有參加者輔以水晶球拍出不一樣的中環煤氣燈,有參加者藉煤氣街燈訴說心事,也有參加者捕捉到深夜時分煤氣燈靜靜守護燈下人的一刻。

全城Well燈得獎作品 全城Well燈得獎作品 全城Well燈得獎作品 全城Well燈得獎作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