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4 10:28:55

情人節2023|市民清早到花墟買花贈太太 花店料生意比去年增三成

分享:
1518627320_ZG.jpg

情人節|市民清早到花墟買花贈太太 花店料生意比去年增三成。(資料圖片)

疫情肆虐3年,今年終於迎來首個防疫放寬的情人節。不少市民到旺角花墟選購情人節花束,有花店稱生意升四至五成。

今日是情人節,不少花店門前均擺放各式各樣已紮好的花束,清晨6時許,已有市民專程到旺角花墟選購,有男士花千元購買紅玫瑰,更表示購買後會直接到太太的公司,接通宵更下班的太太,放疫放寬,晚上亦預計會外出用餐慶祝;亦有市民表示每年均會花約千元買情人節花送給太太,指今年氣氛較好,但因疫情放寬預料街上多人不想迫,已計劃在家中煮飯與太太「撐枱腳」;另外亦有男士以800元購買一束玫瑰送給太太,指比去年貴約一成,稍後會將花送到太太的辦公室,給她驚喜。

Ad Block

有花店負責人表示,放寬後市民更加願意慶祝節日,市面人流增加,消費意欲高漲,而花店的整體售價與去年相若,估計今年情人節生意比去年增多三成,入貨量亦增多四成;另外,有花店店主指今年情人節是工作日,不少人選擇買花送到辦公室給伴侶驚喜,又指,受寒冷天氣影響,內地的玫瑰種植情況不理想,來貨價幾乎與外國玫瑰看齊,因此花束價格亦較過往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