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9 15:50:37

慈善團體為無家者辦流感疫苗接種活動 助增加街頭防疫能量

分享:
有慈善組織日前為無家者舉行疫苗接種和身體檢查活動。(組織提供)

有慈善組織日前為無家者舉行疫苗接種和身體檢查活動。(組織提供)

本港天氣近期持續寒冷。適逢流感季節,慈善組織「夢同行」慈善基金會日前在深水埗南昌社區會堂,為無家者注射流感疫苗和身體檢查。活動得到熱心義工協助和專業的醫療團隊支援,讓無家者滿足需要足夠的防疫支援、增加街頭防疫能量。

「夢同行」指在活動舉行前,已經有無家者表達希望參與的意願,惟未能支付前往會場的交通費用,因此「夢同行」特別安排交通工具接載該無家者往返南昌社區會堂。此外,亦有居於社區會堂附近的長者路經並發現活動後,與太太前來接受身體檢查。

有慈善組織日前為無家者舉行疫苗接種和身體檢查活動。(組織提供) 有慈善組織日前為無家者舉行疫苗接種和身體檢查活動。(組織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