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9 04:30:00
日報

手機發5個橙圖像暗示工程付5%佣 45歲男子擬行賄法團主席囚18周

分享:

45歲男子吳澐駒行賄大角咀廣東道兆豐樓立案法團主席以取得翻新工程,早前被廉署起訴。被告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裁定罪名成立,判處入獄18星期。
 

案情指,該大廈於2017年6月,須根據強制驗樓計劃及強制驗窗計劃進行相關檢驗,並按需要進行翻新工程。被告於同年12月中到訪法團主席的辦公室,遊說對方說服其他業主在業主大會上投票揀選與他相關的承建商。被告其後在沒有解釋下,向該主席發送一個包含5個橙圖像的電話訊息。同年12月28日,被告再次到訪法團主席的辦公室,要求她協助令該間與他有關連的公司獲委任為該翻新工程的承建商。在法團主席查問下,被告解釋該5個橙圖像相等於該翻新工程總額5%的佣金。該主席拒絕有關提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