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13 10:18:35

打擊巴士站違例泊車 深水埗警區貼橫額警告

分享:
深水埗警區打擊巴士站違例泊車

警方設計的宣傳品,警告駕駛者在巴士站違泊會阻塞交通,除了構成其他路使用者不便,也有機會面臨罰款。(九巴圖片)

違例泊車阻塞交通,於巴士站違泊更影響乘客,特別是輪椅使用者上落,危害道路安全。深水埗警區近日在區內多個巴士站加強宣傳和執法,提醒駕駛者切勿於巴士站違泊。深水埗警區近日採取行動,於違泊問題嚴重的多個巴士站張貼告示、橫額等宣傳品,提醒駕駛者切勿違泊,保持交通暢順,並警告駕駛者,於巴士站違泊導致巴士無法靠站停車會影響巴士服務, 違泊亦 有可能招致罰款及拖車。

深水埗警區打擊巴士站違例泊車 深水埗警區打擊巴士站違例泊車

九巴將轉介警方跟進

九巴一直關注違泊車輛阻礙巴士行駛的問題,對於警方的行動和宣傳表示感謝,希望減少違例泊車情況, 讓乘客和道路使用者受惠。乘客如遇巴士站車輛違泊,可致電九巴顧客熱線,選擇語言後按「 6」字或經App 1933即時對話功能,提供車輛違泊阻礙巴士的資訊,九巴將轉介警方跟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