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9 15:05:37

抵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 李家超:冀共商疫後世界發展大計

分享:
特首李家超抵達海南海口,準備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李家超fb圖)

特首李家超抵達海南海口,準備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李家超fb圖)

行政長官李家超和團隊今日(29日)抵達海南海口,準備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他感謝海南省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康拜英到機場迎接,並期待在會上與内地和各國政商學媒等界別代表共商疫後世界發展大計,促進國際團結與合作。

李家超在個人社交網站表示,瓊港關係素來密切,香港是海南省最大的外資來源地,兩地人流、物流、資金流往來頻繁,不少港資企業都在海南開展業務,期待在博鰲年會上,與内地和各國代表共商疫後世界發展大計,促進國際團結與合作。

稱會向與會者推廣香港覓商機

他又指,今屆年會主題為「不確定的世界:團結合作迎挑戰,開放包容促發展」,並完全以實體方式舉行,期待在會上與内地和各國政商學媒等界別代表共商疫後世界發展大計,促進國際團結與合作,他和團隊更會向與會人士推廣香港,介紹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為香港帶來更大的商機,增加香港的競爭力和吸引力,為香港拼經濟、拼發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