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7 16:42:52

掟平底鍋責罵11歲子 大叫開門不果點火燒門外揮春 母認罪4月判刑

分享:
大叫11歲子開門不果點火燒門外揮春 母認虐兒及縱火4月判刑

大叫11歲子開門不果點火燒門外揮春 母認虐兒及縱火4月判刑。(Google地圖截圖)

11歲男童疑因不做功課和不專心上網課,遭其母親將平底鍋等物扔向他。其後男童趁母親外出買酒,鎖上家門,其母在屋外大叫男童開門不果,遂用打火機燃點門外揮春,遭鄰居察覺及報警。涉案母親今日(7日)在荃灣法院、區域法院暫委法官溫紹明席前,承認虐兒及縱火共兩罪,續准保釋至419日判刑,以待索取感化及精神報告。

被告以N.L.T作代號。

案情指,被告與丈夫離婚,她和11歲兒子X在九龍城某單位居住。2022214日下午,當X正在家中上網課時,被告在飲紅酒,X不想被告飲酒,故嘗試搶去酒瓶,但被告指X不專心上課。直到X下課,被告仍在責罵XX感到不開心,便趁被告講電話時離家。

Ad Block

X外出遭母掟平底鍋指責

X在傍晚7時才回家,被告煮好了晚飯,但指責X外出、不做功課,把碗碟、平底鍋、椅子及一些家品丟到地上,X跑回房間,其小腿遭平底鍋擊中數次。X躲在房間內,搬衣櫃擋在門後。

被告燒門外揮春 濃煙蔓延入屋內

其後被告外出買酒,X便鎖上大門和搬雪櫃到門後、擋住入口。被告回家時發現開不到門,大叫X開門亦不果,用打火機燃點門外揮春,揮春掉落地上,濃煙蔓延入屋內。X感到呼吸困難和嘔吐,嘗試淋水滅火。有鄰居察覺情況及報警,

Ad Block

臨床心理學家指X有壓力上升反應

警方到場發現地面有1.5米乘以1米的範圍燻黑,而揮春灰燼散落地上。警員拘捕被告,她在警誡下承認放火燒門,稱想嚇X及令他開門,又指無打算傷害XX事後被送往廣華醫院,其小腿有5處瘀傷;臨床心理學家指X有壓力上升反應,對回家與被告同住感到矛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