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11 21:05:18

接見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訪京團 夏寶龍: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符合香港實際情况和發展趨勢

分享:
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符合香港實際情况和發展趨勢 (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符合香港實際情况和發展趨勢 (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管理層代表團早前訪京,並於前日(9日)拜訪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表示,代表團在會晤中介紹西九文化區最新情况及未來發展方向,夏寶龍稱文化藝術及創意產業是香港未來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之一,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符合香港實際情况和發展趨勢,希望通過西九文化區,把香港的文化創意產業帶動起來,中央對此充滿信心、樂見其成。

唐英年早前率領管理局管理層,包括行政總裁馮程淑儀等訪問北京。他感謝夏寶龍對西九文化區的充份肯定和支持,並表示西九一直致力把握香港作為國際化城市的優勢;發揮橋樑和平台作用,促進中外文化交流互鑒,以文化藝術說好中國故事和香港故事。唐英年強調會堅定與中央站在一起,支持特區政府履行憲制責任,完善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和機制,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西九會與香港社會各界一起拼經濟、謀發展。

參觀北京故宮博物院

另外,管理局一行日前亦參觀北京的故宮博物院,與院長王旭東會面,就西九和故宮文化博物館的最新情況和未來發展方向,交換意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