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3 10:07:00

接連多宗國旗區旗及國慶橫額被拆 2名男子被捕

分享:
接連多宗國旗區旗及國慶橫額被拆,2名男子被捕。(電視截圖) 接連多宗國旗區旗及國慶橫額被拆,2名男子被捕。(電視截圖)

本港近日接連有多宗國旗或國慶橫額被毀,2名男子被捕,分別涉及盜竊和刑事毀壞。

凌晨近2時,警員巡經土瓜灣上鄉道24號對開,發現原本掛在欄杆上,2幅約2米乘2米的一面五星旗及一面區旗,疑遭人扯下丟在地上,用作支撐旗子的2支鋼通亦被折曲,警員圍封一段路面調查,並在現場附近一帶兜截未有發現,遂將案列刑事毀壞,交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處理,將翻查現場一帶天眼片段了解案發經過及追緝歹徒歸案,暫時未有人被捕。

上周五及昨日有4宗類似事件。(資料圖片)

上周五及昨日有4宗類似事件。(資料圖片)

上周五及昨日有4宗類似事件

另外,有2宗案件發生於上周五(930),其中葵芳興芳路橫跨葵福路的行人天橋上,有19幅長約1.5米乘1米的國慶橫額不翼而飛。警方同日拘捕156歲本地男子,他涉嫌盜竊,正被扣查。據指,被捕男子聲稱受失眠困擾,遂撕毀橫額發洩,並將橫額棄於附近垃圾桶。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已接手跟進案件。

昨日北角屈臣道近電氣道交界一帶,有約24面國旗及區旗,被人由欄杆拔出,部分旗幟及竹竿遺在行車線上。同日傍晚5時許,灣仔柯布連道橫跨軒尼詩道的行人天橋上,有一副國慶橫額被人撕毀。警方其後於附近拘捕179歲老翁,他涉嫌刑事毀壞,警方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