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9 12:38:58

播錯國歌|孫東:遺憾Google未採取措施移除錯誤資訊

分享:
孫東

孫東表示,當局一直本著最大的耐心、誠意及專業精神,與Google保持密切溝通。(商台圖片)

日前再有港隊參與的國際體育賽事播錯國歌。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表示,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人員已做大量工作,現時反映正確資訊的網站在搜尋引擎上的排名已大幅改進。

孫東在電台節目上表示,當局一直本著最大的耐心、誠意及專業精神,與Google保持密切溝通,並進行過多次交涉,希望對方移除錯誤訊息,但遺憾對方一直未有採取相應措施。他指,Google作為國際知名網絡搜尋供應商,應履行應有企業責任,確保向用戶提供正確的網絡資訊。他期望雙方能雙向而行,盡快妥善解決問題。

另外,港府日前在北京與國家科技部簽署《加快建設香港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安排》。孫東指,有關安排是兩會後兩地政府簽署的首份重要文件。他形容此體現中央及特區政府對創科發展的高度重視,科技部亦強調香港的科技力量是國家科技力量的重要組成部分,香港要加快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