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6 22:07:29

播錯國歌|梁熙國際會議遇Google代表 追問對方促請跟進

分享:
梁熙(左四)在一個國際會議遇上Google代表,隨即要求對方跟進置頂中國國歌一事。(梁熙FB)

梁熙(左四)在一個國際會議遇上Google代表,隨即要求對方跟進置頂中國國歌一事。(梁熙FB)

正代表立法會到新加坡出席國際會議的民建聯梁熙,今日(16日)在一個研討會上就Google拒絕將國歌置頂一事,追問對方代表。他引述Google代表回應指,按搜尋熱度區分排名的政策乃全球一致,亦不會作出干預以維持搜尋自由,又稱對方表示必定會跟隨法庭命令,移除相關資料。

引述Google允移除違法資訊

梁熙在社交網站引述Google代表稱,只要資訊違法便一定會按法規移除,他形容對方不作干預的政策「亦非鐵板一塊,會視乎情況而決定」。他並稱,既然Google同意會移除違法資訊,促請對方盡快處理,避免播錯國歌事件再發生。

早前多項國際賽事不慎於港隊參賽時,錯誤將反修例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當成中國國歌播放。政府隨後訂定一系列指引,要求港隊向主辦方提供正確國歌、於播錯國歌時制止,港府又要求Google把正確的中國國歌置頂,以及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站推出國歌專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