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1-20 06:00:00

改建灣仔運動場 蘇錦樑:有助會展業發展

分享:

施政報告提及,政府建議最快在2019年,將灣仔運動場作綜合發展,包括作會展用途,「潮玩」與新穎的康體運動設施,以及其他當區所需社區設施。商經局長蘇錦樑昨回應指,業界一直反映會展場地不足,是次建議有助滿足需求,可令本港會展業於中長期繼續蓬勃發展。他指,負責為項目作可行性研究的貿發局,具有會議展覽業務的專業經驗,又強調研究有客觀標準,過程中商經局及民政事務局亦會給予意見。


據顧問報告,本港於2028年,在展覽旺季將缺少13萬平方米的展覽用地。蘇錦樑指,政府將加緊進行中長期規劃工作,包括沙中綫會展站於2022年落成後的工作,又謂該項目正進行初步設計工作。


此外,今年首半個月,整體訪港旅客量錄得12.4%的增幅,其中內地旅客錄得14.6%增幅,非內地旅客則上升5.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