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2 15:12:56

斐濟領事七人車遭私家車撞尾二人傷 肇事司機棄車逃逸

分享:

(方國珊fb圖片)

將軍澳發生交通意外。

今日(2日)上午1044分,一輛掛上CC字樣的領事豐田七人車,沿將軍澳寶順路往調景嶺方向行駛,駛至將軍澳泳池對開,遭後面一部豐田白色私家車撞尾。領事車的尾泵把被撞至脫落,私家車的安全氣袋彈出,右邊車身凹陷,路面遺下剎車痕。現場消息指,七人車是斐濟領事館的車輛。

兩人受傷送院

警方和救援人員接報後到場,領事七人車的40歲男司機和42歲女乘客分別報稱頭痛及心口痛,由救護車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至於白色私家車司機,事後棄車逃離現場。警方正在調查意外經過及原因。

斐濟駐港領事料為顧問車

斐濟駐港名譽領事李汝大回覆傳媒表示,料為顧問的車輛,而事發時他並不在車上,意外詳情有待了解。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