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0 17:55:19

新世界與華潤置地合作 加強「北都」至大灣區發展優勢

分享:
新世界行政總裁鄭志剛博士(右五)與華潤置地董事會主席李欣先生(左六)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新世界圖片)

新世界行政總裁鄭志剛博士(右五)與華潤置地董事會主席李欣先生(左六)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新世界圖片)

新世界發展(新世界)宣布,與華潤置地有限公司(華潤置地)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就北部都會區以至粵港澳大灣區等土地資源及地產項目,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加強雙方在本港及內地的發展優勢。

根據協議,新世界和華潤置地將針對具體潛在的目標土地資源及地產項目,商討及研究共同合作發展之可行性,以增加雙方在香港及內地的相關業務投資及影響力,發揮最大的協同效應,並本著互惠共贏的原則,發掘更多合作機會,為社會創造共享價值。

鄭志剛:優勢互補為社會創造更大價值

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指,集團與華潤置地簽署戰略協議,可結合及利用雙方的資源及經驗,優勢互補,能更迅速及有效地把握發展機遇,並積極推動香港及大灣區的土地發展,同時為股東及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

新世界指,現時集團有約1,500萬平方呎農地位於北部都會區,並正積極研究發展當中約400萬呎土地,假若全部土地成功轉換,預計可提供約1,200萬平方呎樓面面積,期望今次的戰略合作協議,有助加快新世界在區內的建設及發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