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5 21:37:17

新冠疫苗|開學在即 楊何蓓茵籲家長帶子女打針

分享:
楊何蓓茵(右二)今日到秀茂坪視察觀塘區新冠疫苗接種日,並呼籲家長帶子女往打針。(政府新聞處)

楊何蓓茵(右二)今日到秀茂坪視察觀塘區新冠疫苗接種日,並呼籲家長帶子女往打針。(政府新聞處)

距離新學年開學日尚餘一星期,公務員事務局長楊何蓓茵呼籲學生或其家長,應盡量安排打齊新冠疫苗才上學,以便他們在新學年能較放心與同學互動,以及讓其學校生活、學業不再受影響。

楊何蓓茵今日(25日)到秀茂坪的秀茂坪社區會堂,視察觀塘區新冠疫苗接種日,活動為近300名市民打針,包括約半18歲或以下的兒童及青少年。她表示,不希望新學年再有個別班級要停課,影響小童的校園生活,強調若學生之間互動有感染風險,就會再打斷其學校生活。

復必泰兒童版仍洽購中

現時3歲以下幼童暫只能接種科興疫苗,楊何蓓茵稱正繼續與藥廠商討洽購兒童版復必泰疫苗,礙於洽商過程和結果均要保密,故未能透露更多詳情。她又說,不會因整體接種率達到一定水平就滿意,重申是「應打盡打」和「快打」。

公務員在家工作機會不大

被問到短期內會否考慮安排公務員在家工作時,楊何蓓茵指公務員打針情況較好,現時情況仍屬可控制,故未來不大機會要實施特別工作安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