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20 12:48:00

新冠疫苗|陳肇始批准擴大科興疫苗適用年齡至3至17歲人士

分享:
陳肇始批准擴大科興疫苗適用年齡至3至17歲人士。(資料圖片)

陳肇始批准擴大科興疫苗適用年齡至3至17歲人士。(資料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批准科興疫苗的適用年齡至涵蓋3至17歲人士,並同意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轄下的聯合科學委員會聯同行政長官專家顧問團的建議,優先安排科興疫苗給12至17歲青少年接種,並在稍後階段擴展至較低年齡組別的兒童。

發言人表示,決定是參考了顧問專家委員會的意見,並考慮新型冠狀病毒對公眾健康構成的威脅後,認為批准建低科興疫苗適用年齡的效益大於風險,可以保護他們免受新冠病毒感染,盡早回復正常的校園和日常生活。

當局會研究推行疫苗護照

陳肇始在一個電視台節目中表示,隨著大部分市民已接種新冠疫苗,若推行疫苗護照應不會太大困難,正研究執行細節及時間表。

陳肇始指,當局會研究推行疫苗護照,當執行的時候如何執行,以及擬定最適合的時間表,她說,社會上已有大部分人接種疫苗,其實對於要展示疫苗護照,其實也不會太困難。

相關新聞:

新冠疫苗|科學委員會建議12至17歲接種科興 稍後再調低年齡門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